Esacapecode NO.308

普通铜仁女 平常不怎么看lof 有事QQ找 不喜欢吵架言论 说过哀是三的跟柯哀新兰姐别关注我我是哀梦女

来个置顶

大家好!这里是escapecode NO. 308 一个辣鸡画手 叫我小e或者308就行

大概混  mlp 幽灵事务所 名侦探柯南  以及各种拟人相关我都搞一点 

我是灰原哀梦女 雷的话请拉黑我 我不拒同担同嫁

  mlp 激情全员推主推rr 主磕虹林檎 淑女组 闪烁(人暮马暮我都能磕) 星崔 比较雷稀苹 对天马组无感 喜欢恶作剧但不会去主动找粮吃

  幽灵事务所激情全员推 主磕博尤

  三字母杂食 主吃点米英 白乌 仏露 仏加 有仏公属性(不吃好茶冷战 露中露金钱)

车祸我就吃一点英右 以及首都跟国家()

q:2509129817(扩列用

雷:对家贴脸 TNT xiaozhan wangyibo  ky小鬼

评论(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